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班学生

时间:2020-05-13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3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9日、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兼职班主任卢勇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复学毕业班同学。

在女生宿舍,金凤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中学习生活的情况,返校后的学习安排和疫情防控安全等情况;在男生宿舍,金凤对同学们参加学校精心准备的复学思政微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报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关于大家最关心的就业问题,金凤告诉同学们,要对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有信心,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优惠政策正在逐步公布,学校也在积极为同学们毕业就业创造更多条件和机会,同学们要主动学会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及时掌握最新信息,抓住机会。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相信各方会加大基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的招聘培养力度,这是我们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学的有利契机,一定要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做好求职就业的准备,相信大家未来会更好。

最后,金凤提出,大家回到学校,一是要严格遵守返校的纪律要求,二是要利用好这一段时间,把与毕业有关的工作顺利完成,也要协助没有返校的同学完成相关工作。

文/卢勇 图/施承成 审核/金凤

金凤院长与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