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在光梅辅导员工作室开讲思政课

时间:2020-05-27 16: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7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应学校光梅辅导员工作室邀请,2020年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与2020届毕业同学一起,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以“就业:从培养社会主义劳动价值观开始”为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和分享。金凤从养成劳动习惯、认识劳动意义、培养劳动观念、体会劳动之美等几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上讲授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也结合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感受以及对劳动精神、劳动价值观的认识和培养理解。交流分享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而辅导员本身也是高校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专职人员,都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此活动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光梅辅导员工作室共同商议之下开展的,充分体现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实践意义。

文/施承成 图/吴光梅 审核/金凤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