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开展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0-06-11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1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9日,我院利用线上形式进行了关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研讨会。本次会议共有34人参加。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范佳雪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要求和意义,接下来大家进行自由发言,对关于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表达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说到我们要先从思想上入党,学习党的历史、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

其次,大家也谈到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是谋取私利,更不是索取。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本领,这样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同时大家也结合这次疫情谈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说到,通过这次疫情,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优势,看到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也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最后,由冯进老师对本次讨论会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看法都表示认可,同时也要求大家诚实做人,诚实做事,做一个正直的人,大家要遵守党的纪律,好好学习,做一个为祖国建设发展有作为的人。

    文/图  范佳雪        审核/周永杰

冯进老师讲话

发展对象积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