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6-17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一场线上实习经验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张晓娟老师组织开展,并且有幸邀请到16级优秀实习生何普进、朱航同学分享实习经验,向我院17级所有即将迈向实习岗位的学生解疑答惑,分享实习心得。

会议伊始,张晓娟老师介绍会议流程,本次会议由“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何普进和朱航学长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从人际关系、教学技能、实习与论文准备和考研等多方面大家关心的问题为大家提供实战经验。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在会同学咨询了关于考研与实习的时间管理和实习中可能存在的困惑,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一一做出详尽回答。

最后,张晓娟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我们实习要不忘初心,实习是为了向一线优秀教师观摩学习教学经验,同时也是为我们将来能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不能因为外部因素影响而分心,要做好吃苦耐劳准备,要在客观认识和了解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通过学院大四毕业生们的分享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标杆,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文/吴桂 图/张晓娟 审核/金凤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