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17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新时代团员树立正确的政治观,提高团员的政治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6月10日至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明德楼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

10日下午,业余团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启动。紧接着,冯进老师向团员们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以及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主题团课并对团员们未来的发展之路表达了深切的祝愿。11日下午18时,王红都老师向团员们介绍团的发展历程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组织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12日下午18时,由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优秀共青团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做分享课,各位团员在各方面受益匪浅。最后,由各个小组学习《梁家河》、《习近平的“大山情”》、《五四精神》等书籍,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进行讨论并做出小组分享。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团员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至此,我校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文/金应 图/陈美云 审核/周永杰

冯进讲话

王红都讲课

团员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