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26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6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时光飞逝,2021届毕业学生实习在即。为了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能从容不迫的完成实习任务,8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金凤、副院长陈祖召、马业勤老师以及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书记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校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一年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接着,金凤院长从实习工作、论文撰写、考研准备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向大家说明本次实习任务的艰巨性,提示同学们要把时间有效利用起来,把实习、考研和毕业论文调整好,从而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同时在实习期间要定位准确,要保持谦虚并对工作认真负责,并鼓励我们要有一颗吃苦耐劳的心,挺过这一关键的时期,让自己大学生涯不留遗憾。

最后,张晓娟老师说到“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并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同时向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指出在工作中我们可能遇到的问题,提示我们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并希望大家在实习工作中要积极付出,只有付出更多我们才能收获更多。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还让同学们了解实习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端正态度,保持昂扬的状态,在实习中收获累累硕果。

文/吴桂 图/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