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09-02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年全体大会在逸夫楼201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上学年工作的总结,提出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安排。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党委书记周永杰发表讲话,周永杰书记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向认真工作的同学们表达感谢,同时还着重强调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应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肩负责任、起到模范表率作用。随后,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强调每一位成员要为树立学生会健康向上的形象出一份力。除此之外,冯进老师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要认真工作,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好迎新工作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大家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新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文/金希  图/金应  审核人/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讲话

冯进老师讲话

学生会全体成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