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冈二中举行学生实习对接会

时间:2020-09-04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4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凤冈二中于二中会议室举行学生实习对接会。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实习指导老师张晓娟、屈潇影、卢勇,凤冈二中校长安运志、副书记李再禄、副校长卢永海、教务处冉主任、政治教研组何组长以及我校的9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二中副校长卢永海主持。

会议伊始,卢校长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我院周永杰书记讲话,周书记首先对二中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感谢二中给实习生提供的好平台,周书记还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学生与教师角色之间的转变;加强与两个实习指导老师的沟通,及时反馈实习成果;注意自身安全问题。周书记最后说到:二中是块福地,是我们成就梦想的地方,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学有所获。紧接着,二中校长安运志先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且向初到凤冈的实习生们介绍了凤冈县和二中的基本情况,安校长要求实习生要以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言行、衣着要符合教师的规范;积极参与各项工作。最后,卢校长就实习工作进行交代,要求教务处和政治教研组安排好实习生的指导老师、教材、工作牌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实习生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王艳梅 图/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