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马院学子——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8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级新生。为了迎接新生到来,展示马院学子风采。我院经过充分的准备,于2020年9月17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迎接新生活动,本次迎新活动,在党委书记周永杰、团委负责人冯进的带领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统一筹划,与辅导员周昌霖、辅导员刘顺强等老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活动。

在活动前期,周永杰书记和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表达了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成员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全体团委学生会对迎新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在周永杰书记和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布置好活动场所。迎新当天,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大早就到达各自负责的迎新点,开始了如火如茶的迎新工作。活动中,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耐心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主动帮忙拎行李,热情带领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新生们积极配合,行为举止礼貌。期间,周永杰书记、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周昌霖老师、刘顺强老师在场亲身指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活动结束后,三位老师及范佳雪、张雯班助深入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每一位新生的欢迎和关心。到此,我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一个全新的开始,同时他们的到来也为马院注入新鲜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创造新的辉煌。愿2020级新生能够在马院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

文/陈巧玲 图/朱淋 审核/周永杰

书记、辅导员、班助到寝探访新生

刘顺强老师到访新生报道点

校门口迎新点

新生报到

新生入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