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级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9-29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9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2020级新生国庆安全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5日12时10分在逸夫楼202教室开展了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2020级班主任周昌霖老师、刘顺强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首先,2020级班主任周昌霖老师、刘顺强老师就学校以及班级的相关管理规定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紧接着,周永杰书记强调学生国庆离校要做到“生生有数,生生在册”,并就国庆放假这一问题对全院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本学院学生假期行程信息需做好监管。各班做好留离校同学行程报备,把安全放在首位,预防交通安全等隐患。第二,警惕网络诈骗。倡导同学们要用正确的价值观塑造人格,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第三,要认真学习学生守则,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学校公寓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第四,做好疫情防护安全。公共场合减少与他人接触,保持距离,不集聚。积极主动配合健康检测、防疫管理。第五,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提醒同学们外出时关好门窗、水龙头和电源。最后,2020级新生纷纷表态,自己定当以身作则,做好自身以及集体的安全防范工作。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优秀班级奠定了基础。

/ 胡雅雯肖瑶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讲话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