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0-10-13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31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中共贵州省教育工作委员会、贵州省教育厅以及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10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和宣传了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

周永杰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杨明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并介绍了其感人事迹表现出来的三大精神:一是他不忘初心、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二是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三是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正是因为杨明同志的上述精神,充分彰显了一个优秀教师党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他的事迹对广大教工具有典型的示范作用。

最后,周永杰同志号召大家以杨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助推马院与学校的发展大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合格人才而努力奋斗。

文/图 王维江 审核/周永杰

主题

周永杰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