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16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6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提高对党的认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嘱咐感恩奋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员素质。2020年10月15日18点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201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开班仪式有60名同学参与,培训老师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担任。

此次开班仪式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发言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强调作为一名思政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更应当作为专业知识来学习,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这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同时,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更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周书记采用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用感动中国人物刘秀祥的事迹,来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自立自强、奋进拼搏、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思政人。最后,周书记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给予衷心的祝愿。

通过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最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去,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至此,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文/金应 图/雷文仙 审核/周永杰

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在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