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1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11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第七次培训于10月19日下午在逸夫楼201教室开课,雷敏老师组织召开了本次讲座。本期培训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意在要求学员们通过本次讲座理论学习理解党的员发展流程和党的管理工作,加深对党的认识,为今后入党指明正确的道路。

雷老师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分为七个部分来讲解,分别是:入党程序、党员教育培训、发展程序和纪律、党费收缴管理、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关系培训和流动党员培训。尤其在党内组织生活这一方面,雷老师做了细致的讲解,抓实“三会一课”,同时推进“二学一做”。雷老师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所以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办实事。“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同学们要增强党性观念,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训中,雷老师用她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堂上游刃有余地诠释各个观点,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讲解,内容充实而深刻。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和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做好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入党的流程,国家的形势与政策,党的方针路线以及党员的义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应该为之付出更多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

文/刘昕 图/金应 审核/周永杰

雷敏老师讲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