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门聆听思政课教学系列之二

时间:2020-10-29 1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92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0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聆听了两节思政课。郭文副书记第二节课在明德楼424教室聆听了马业勤老师的授课,马老师主讲内容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戊戌变法”,授课对象为外国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在第三节课,郭副书记在宁静楼235教室聆听了王晓丹副教授的授课,王老师授课内容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专题九——“人民群众 铸就历史”,授课对象为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

在听课过程中,郭文认真记笔记。课后,郭副书记分别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的授课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授课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郭文指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相统一”要求来改革自己的思政课教学,准确传授知识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教会学生学会学习,要能在课堂上引导学生独立思考,提升他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周永杰

郭文听课中

马业勤老师在授课

王晓丹老师授课中

郭文副书记和马业勤老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