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实习生,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11-02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21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20年10月30日,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石阡县文博中学看望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21届实习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永杰书记、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张晓娟老师与学院其他老师共计7人去石阡县看望实习学生。到达石阡县文博中学后受到该校领导与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听课评课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该校校长李文达和杨大前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实习环节给出了一定的意见。

周书记对实习学校对共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教育实习对于一名师范生师德师风的培育、教学技能技巧的锻炼都具有重要意义,并要求实习们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仔细咨询了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此之前的收获和之后的工作计划,要求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我院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教学理念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文/王艳梅 图/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与实习生交流

听实习生讲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