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6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6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化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传承革命精神。1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423举办了主题为“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的演讲比赛,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吴恒波、林世仁、樊凌伊、张晓娟、冯进,大赛由团委学生会干部刘昕、石继鸿主持。

大赛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目的及要求,紧接着演讲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个个滔滔不绝、舌战群儒。比赛规则以四个人为一组进行分数的公布,经过激烈的演讲比赛,18级思政二班舒鸟飞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田海怡、王玲获得二等奖,靳钰莹、张思佳、杨弼福获得三等奖,吴明霞等六人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至此,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红色故事的了解、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向党靠拢。相信同学们将会牢记使命,更好的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文/张杨梅 图/陈巧玲 审核/周永杰


参赛者演讲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