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线下交流讨论会

时间:2020-11-20 19: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01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线下交流会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讨论主题是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共23名发展对象及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负责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一支部的负责人范佳雪讲解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让参与培训的发展对象了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其中包括了五个大阶段,二十五个小步骤。从第一阶段提交入党申请书开始,每一步都是发展党员必不可少的,所以同学们应更加高度重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强调了在其发展党员过程对于材料的准备必须准确且完善。

会上马业勤老师跟同学们讲解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马业勤老师指出,思想上应该端正态度,在行动上着重指出了我们应该怎样做,比如我们自己在生活中的言行举止应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能在生活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样才能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自己。

每个发展对象培训的同学依次有序的上台发言。讲解自己应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其中姚田同学说:“思想上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问题,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从而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行动上入党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成为一名光荣优秀的党员是我们的追求,对于本期发展对象来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必须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应做到思想上坚信不疑,行动上坚持不懈。交流讨论会最后圆满结束,在座的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左更更 审核/周永杰

马业勤老师讲话

学生交流发言

学生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