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0-12-01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1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安顺王若飞故居开展了“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老师们参观了王若飞故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领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同时,老师们还参加了羽毛球、单人跳绳、多人跳绳等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体育趣味活动。在活动的欢声笑语中,老师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

“不忘初心、红色教育、冬季健步行”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还促使老师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做贡献!

文/丁访维 图/文琴芬 审核/周永杰

参观王若飞故居

教职工体育活动现场

留影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