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21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宁静楼展开了为期四天的业余团校培训。

6月9日下午12点半,业余团校培训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王红都老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及共青团的基本理论,并简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共青团的关系。10日下午12点半,冯进老师组织团员们共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的主题团课,让团员们清楚地知道为什么学习党史以及怎样学习党史。11日下午12点半,在逸夫楼202举办了团干部讲党史故事,以及关于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团员们都积极讨论,并做了精彩的学习成果分享。16日下午12点半,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给团员们上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课,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让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至此,我校第二十三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团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排除历史虚无主义的干扰,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图/杨念文/张杨梅审核/杨成友

校团委副书记罗荣领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冯进老师领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争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代表做精彩的学习成果分享

团课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