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30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0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雷敏出席了此次活动,新一期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支部学生负责人范佳雪主持。

首先,在党员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和老师一同进行了参观学习,分别对领导人的青春岁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贵州的红色文化、道德标兵和榜样的力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翻阅资料,共同讨论,对一批批优秀共产党人的奋斗青春表达出了崇高的敬佩,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

其次,预备党员代表刘昕发表讲话,她表示她此刻的心情是十分激动的,同时也是自豪的;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她已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提高政治站位,热爱党,履行党员义务,刻苦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勤勤恳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了党徽佩戴仪式,正式党员和老师分别给33名预备党员戴上了党徽,并由杨成友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杨成友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预备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不仅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也要做到行动上入党;三是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学习;四是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这个特殊时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图 唐梅  审核/薛璞

学院杨成友书记发表讲话

预备党员代表发表讲话

党徽佩戴仪式

宣誓仪式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