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布局师范认证 修订完善培养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筹备暨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

时间:2021-08-26 16: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6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马克思主义学院谋划发展思路,提前筹备师范认证。8月25日下午,学院在名师工作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筹备暨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会,学院院长金凤、党委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等主要领导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金凤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和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认证进行工作安排。刘佳富老师带领全体参会老师解读相关文件,了解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类认证的相关要求,依照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第二级)等文件要求,制定学院的师范认证筹备工作方案。郭蕊老师就2021版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并针对培养方案新的要求和指标与参会老师一起讨论。最后,金凤集思广益,强调要按照师范认证的指令统筹、协调和安排好各老师之间的任务,有目标、有步骤、有方法地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人才,加强人才管理,期待能够顺利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的目标,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张杨梅图/陈嘉颖审核/金凤

金凤讲话

刘佳富老师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