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石阡文博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1-09-01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凤院长一行代表学校来到石阡文博中学,与文博中学校长郭太常,副校长杨丹,副校长杨大前一起,共同为贵州师范学院——文博中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上,金凤对文博中学多年来为我校教育实习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基地挂牌后,两校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为培养合格的师范生而努力。郭太常表示,文博中学十分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的信任,会尽学校全力,为学生学有所获提供最大的帮助,也希望基地越办越好。

文博中学于2017年起,就一直承担着我校实习生的教学实习任务。几年来,两校合作密切,联系不断加强,共同为我校师范生的培养培育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实习实践平台。我校2022届毕业生也同时送到文博中学,实习工作就此开展。

文/图 张晓娟 审核/金凤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