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石阡文博中学共同举办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9-01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0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石阡文博中学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思政系系主任郭蕊、实习实践办公室张晓娟老师、李云平老师、文博中学校长郭太常、副校长杨丹、副校长杨大前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金凤院长主持。

郭蕊介绍了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的构成,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的一些变化,请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杨大前提出:三字是教师的基本功,应该加强学生三字的训练。可以把三字分学期专项训练,强化学生教师基本技能。郭太常提出:在实习和实践中加强师范生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学能力培养。同时,实习是对学生的一种锻炼也是对学生教学能力的一种检验,要加强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训练。

金凤对几位领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我们将在今后教学中,加强学生对三字的训练,可以采用实践周比赛或者课前三字练习等多种方式来强化训练,扎实基本功。此外,金凤还强调学生在实习中应注重实践参与,强化对学生实习教学和管理的要求。

文/图 郭蕊  审核/金凤

论证会现场一

论证会现场二

论证会现场三

论证会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