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勤学练 求实奋进勇往前——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公务员考试知识讲座

时间:2021-09-18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7日,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知识面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和认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举办关于国家公务员制度的讲座,文都教育主讲教师王世兴,从报考信息分析、考点范围、答题技巧、面试知识等方面展开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王老师就历年国考情况为切入点,从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述公务员的含义,介绍国考职位的基本情况及竞争情况,在讲述的过程中,王老师列举许多生动的例子,使同学们对于公务员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考试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题的解题技巧及出题意图,然后就申论写作的要求和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以真题为例进行答题指导。最后,王老师为大家讲授什么是面试,如何面试的问题,并教导同学们要多阅读,做到面试时有话可说,有内容可说,并要保持良好心态,培养自身气质。

在讲座过程中,王老师倾囊相授,传道受业解惑,同学们积极做笔记,认真听讲,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余沛芳 图/张杨梅  审核/金凤

王世兴介绍历年国考情况

学生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