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普新章,同心同德共成长——记创新创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10-20 0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001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8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资格条例》等重要内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学习,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学院于2018年8月28日组织全院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学习研讨会及教职工师德师风签订承诺仪式。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创新创业学研组织全院老师进行交流学习,研讨会从如何建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环境,如何做好师德师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研讨中教师们表示在开展教学过程的同时,也应该结合学院的实际教学情况,始终贯穿思想政治工作,深刻学习有关的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全方位发展的意识,鼓励学生开拓创新。

会上还进行了全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的签名,牢记一名教师的责任,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教师应做的本职工作。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熊世桓

创新创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