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国赛贵州省代表队训练营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0-25 19: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522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推动高校双创教育与实践,提升我省入围全国终审决赛项目成绩,切实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指导能力,经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我校举办2018年“创青春”国赛贵州省代表队训练营,就路演要素、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杨熹嘉,校团委书记张婷,培训专家福州大学教授陈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主持本次开班典礼。到场的还有各高校团委老师、各参赛项目、观摩项目师生。

开班典礼开始由我校校团委书记张婷致欢迎词,向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张婷在典礼上总结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契机,与来自全省的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学习交流,学习先进理念、教育模式,结合自身高校办学特点和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一同努力,携手并进,努力促进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标准、高水平开展。

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发言中讲到,近年来 “创青春”已经成为贵州共青团工作的一个优秀品牌,在深化素质教育、培育创新观念、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创业人才,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热情响应,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有800个优秀项目进入评审,209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的审核评选,74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是历年参赛作品最多、范围最广的一届,充分凸显了贵州省高校青年学生参与创新、创造的水平和热情。并预祝即将前往浙江大学参加“创青春”国赛的团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陈俊教授就路演要素、答辩技巧等方面为全体师生进行专题辅导。

文/图 陈非帆  审核/张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