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支持抗疫,展现党员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5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505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打破空间限制,在微信群中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全面支持抗疫,展现党员担当”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杜宏博主持。支部党员通过云端视频,向滞留在武汉的刘世华老师送达问候和祝福。

杜宏博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等,及时传达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号召支部教师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展现党员担当,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学校的工作安排,将每一个关系到学生安全的消息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切实负起安全责任。落实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教学、答疑辅导等活动,实现“抗疫”与“育人”两不误。

支部党员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一是明辨是非,积极识别各种谣言,疫情面前,除了要保持理性思考,科学防护外,更要力所能及关爱他人、服务‘抗疫’大局,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员纯色;二是支部党员结合本职教学工作,对线上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优化方案进行了讨论,比如线上授课的方式,与学生展开的可能互动及研讨等,为疫情过后全面恢复正常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安排近期学院工作,通过线上办公及轮岗上班等多种方式做好学院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的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邱琴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