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的恩情,弘扬先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3-22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208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赵菁责任编辑:宣传部

 

本网讯 为响应校宣传部下发的“感党恩,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系列师生活动,3月12日(星期五)上午第一节课课前10分钟,雏鹰学子身穿红色班服,手握五星红旗,和学院老师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师生意气风发,慷慨激昂,把对党的感恩融入歌声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师生们用飞扬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深热爱,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发扬好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咬定目标、勇往直前的精神,将青春奉献在祖国前进的路途上。

3月19日,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观看脱贫攻坚视频,尤其看到我校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教师,引发学院教师热情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自强自立、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党恩、甘于奉献、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实事求是、不断探索、勇于尝试、追求实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情系群众、认真履职、打破常规、不断创新的首创精神。杜宏博副院长在总结大家发言时强调,全院教师要把脱贫攻坚先进精神贯穿于学院工作实践,结合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在乡村振兴、实现祖国百年梦想的火热实践中勇立新功。

文/邱琴   图/韦南京  审核/杜宏博

创新创业学院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观看脱贫攻坚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