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7 19:13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参加入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6日,文学院在明辨楼308教室和3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男生参与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出席并讲话,她首先讲述了当前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就服役期间政策、学业安排规定和就业保障优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经济补偿方面,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实行学费代偿、入伍奖励金、义务兵优待金、退伍后一次性安置补助等资金补助。陈书记号召同学们“牢记主席嘱托、勇担强军使命”,积极投身保家卫国的军营生活,磨砺意志,让自己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推进会是在前期各班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召开的,做到了征兵宣讲男性学生全覆盖,营造出浓郁的舆论氛围,强化学生当兵的意识,推进学院征兵工作。

文/图 全国进  审核/陈亦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