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1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文韬苑明义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校主题教育工作。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立志莅临指导并讲话,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培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石培新代表学校党委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重大部署。他就如何学校在第一时间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不择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他强调,各单位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深化“牢记嘱托、感思奋进”教育结合起来,同决战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结合起来,同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动校内巡察整改、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达标结合起来,同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把抓好主题教育转化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随后,舒立志指出,我校领导班子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研究制定实施方案,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符合贵州师范学院的实际,各项准备工作较为充分。他就如何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二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三是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指导任务。他表示,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成为传达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实施有效领导、做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参谋,成为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助手。

我校全体处级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文/周煜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

舒立志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