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8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0撰稿单位:纪检监察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

按照会议安排,邬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重要论述,纪委委员姜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重要论述。纪委委员曹克坚、谢红梅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内容》《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贡献力量》等主题分别做了重点发言,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信访科科长王莹做了表态发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纪委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

文/聂强 审核/于治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