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时间:2019-10-28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1撰稿单位:纪检监察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邬卫东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本次调研以《做实做细做深学校“一案一整改”工作的探索与思考》为题开展。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熊德永、校团委副书记罗荣、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亚氢、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蔡知远以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邬卫东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主题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党组织和部门开展的“一案一整改”工作,汇报了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并从履行“两个责任”、开展警示教育范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邬卫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邬卫东指出,大家对“一案一整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是认可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违纪人员的思想工作要做的更深更细,让当事人充分认识到违纪违规行为的严重性,从政治站位、思想根源、理想信念等多角度查摆违纪违规问题,要让当事人既充分认识到问题和违纪违规行为,又放下思想包袱,要给予当事人充分的信心,改了还是好同志。通过“一案一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让教育大多数成为常态,惩处成为少数、极少数,教育和保护好广大的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人员,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尽责,为民服务。这也是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一案一整改”的初心和使命。

文/韩彪 图/苏致龙 审核/于治鳞

邬卫东讲话

调研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