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4 15: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40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3日,贵州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立志、副组长姚银贵率全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会上,石培新作题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路径研究》的成果交流,校长韦维作题为《深入实施特色教育强省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研究》的成果交流。其他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围绕领题调研的主题分别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舒立志作指导讲话,他对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学校改革发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聚焦6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表示肯定。他认为贵州师范学院的调研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到了“五个到位”“四个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校领导班子的6份调研报告成果和处级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开展调研形成的114份调研报告成果,将对贵州师范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和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各领域都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

舒立志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结合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做到及时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讲好专题党课,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石培新总结表示,学校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指导、结合融合,避免大而空、小而碎,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以调查研究为契机,深刻检视,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在现有调研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学校发展新思路新方法,有针对性地制定好具体措施,确保落到实处,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跨越性发展。

文/聂冬梅    图/陶永吉  审核/邹晓青

舒立志讲话

石培新作成果汇报

韦维作成果汇报

其他领导班子作成果汇报

处级干部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