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邬卫东赴外国语学院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05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15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实效,11月4日,校纪委书记邬卫东赴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刘喻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邬卫东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谭定德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后,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立德树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人事绩效考核、实验室管理、学院教学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汇报,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邬卫东要求,外国语学院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对学院和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大胆提建议,发扬优秀做法,改进不合理做法,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文/图 胡琳苹 审核/谭定德

调研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