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师院抗疫,贵州民盟暖心相助

时间:2022-09-13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315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助力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盟贵州省委积极协调各方,开展捐赠爱心物资活动。9月13日上午,一辆悬挂着“守望相助、同心向黔,黔西市捐赠贵州师范学院蔬菜携手抗疫”的大货车满载着10.42吨新鲜的大白菜送抵学校。

据悉,这车大白菜是经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民盟师院支部主委、教务处处长邓琴积极向民盟贵州省委协调,由黔西市人民政府、民盟黔西市支部委员会连夜组织人力装运。这车暖心蔬菜不仅及时为学校后勤提供了物资补给,还极大缓解教师小区和公租房里被静态管控人员购买蔬菜的压力,收到物资的老师们纷纷在朋友圈、QQ群分享自己的感谢之意、感恩之情。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正是有了这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强大正能量,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文/范崇静 图/宣传部 审核/张婷


捐赠物资到校

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