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视频会调度贵州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15 14: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14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部署落实贵州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贵州省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校长韦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贵州省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贵州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贵州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贵州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细化了防控措施。

会议指出,贵州省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充分研判了当前的疫情形势,补短板、强弱项、抓漏点,精准防控,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切实做到了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不迟缓的防疫要求,维护了贵州省实验中学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健康,筑牢了校园里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当前贵阳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一项紧迫任务,要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把教学秩序维护好、把师生员工的需求解决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物资运转保障到位,关心关爱学生到位,形成全校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疫情防控大格局,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书记校长是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相关责任的要求,既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又要抓住疫情防控工作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守住门、管好人、上好课、备足物、严转运的工作环节,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还要加强校地联动、校家联动、校内联动,畅通沟通协调渠道,形成合力,携手织好疫情防控网,让病毒无缝可钻、无机可乘,更要注重疫情防控期间正向宣传引导,加强对学生人文关怀,关心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开通心理咨询热线,传递学校温情。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把,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住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凝心聚力织好校园疫情防控网,共筑校园安全防护线。

文/周喜 罗国英 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