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车牵起连心线 载满了浓浓校地情——长顺县人民政府抗疫物资火速驰援我校

时间:2022-09-15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51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当前,贵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值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9月14日晚,满载长顺县人民的深情厚谊的物资专车抵达我校。

隔离病毒不隔爱,长顺爱意翻山越岭。经过重重关卡,严格消杀,长顺县人民捐赠的鸡蛋约2500斤、苹果1700斤、葡萄1000斤、红薯1000斤、辣椒1700斤、茭白1000斤、黄瓜1500斤、冬瓜1000斤、茄子1500斤九种生活物资,极大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张问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守望相助,情感共通。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期越不能松懈,持续性的疫情防控工作让学校防疫物资紧张起来,在此紧要关头,长顺县闻讯而动,迅速协调调动人员及物资,为学校送来了满载着长顺人民爱心和期望的防疫物资,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极大鼓舞了全校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这是长顺人民与学校守望相助,情感共通最好的见证,是对校地合作的进一步升华。

沧海横流显本色,患难时刻见真情。长顺的援助我们铭记,长顺的爱心我们感恩,岁月流逝,真情依在,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狙击战作出长顺贡献,展现贵师院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平稳定的环境。

文/周喜 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长顺援助物资车抵达学校

工作人员有序搬运物资

抗疫物资入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