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岗不断链 换人不换责 ——学校召开轮岗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24 1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24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毛诗琪 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轮岗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主持。

邹晓青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统筹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尽早实现贵阳市社会面全面清零的关键因素;二要行动不打折,防控措施千万条,抓细抓实第一条,坚决落实校门管理、人员管理、物资保障、核酸抗原检测、教育教学、值班值守、正面宣传等方面工作不打折;三要责任再压实,强化“四级责任”,逐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横到边、纵到底全面构筑疫情防线;四要督查再强化,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督查细节,补短板,抓漏洞,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五要关爱不断线,严管厚爱相结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确保学生在校正常学习生活,实现校园安全稳定,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洁指出,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换岗不断链、上岗不缺位,坚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持续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向稳向好。

教务处处长邓琴汇报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如何组织线上教学、实习工作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后勤处副处长高强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工作须知内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对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汇报了校园安全保障的相关工作情况。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轮岗教职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周喜 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邹晓青讲话

任洁主持会议

邓琴汇报在线教学情况

高强汇报物资保障情况

刘宪帮汇报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官鹏飞汇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