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研判 再坚持 再落实 ——学校召开第八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26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262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罗国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9月26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落实,在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韦维主持。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强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进一步细化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一要坚持管理模式不变,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统一师生思想,切实做到防控措施不打折;二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实习安排等工作做到“清底数、情况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三要排查整改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排查力度,加强对宿舍区、食堂、商超的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排查台账,细化问题整改措施,对标对表进行整改,保障校园安全排查无死角、全覆盖;四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坚持问题导向,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问题、生活中的困扰,同心同向,共克时艰,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新阶段持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传达了《省教育厅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通报了近期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

会上,参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安全排查、学生管理工作作了交流讨论。

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校负责人,航天物业、食堂、商超、上善酒店在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周喜 罗国英 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韦维主持会议

熊世桓传达《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十)>》

邹晓青传达《省教育厅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二)》

任洁通报近期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