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到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史宣讲

时间:2021-07-06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6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下午,特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到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专题宣讲,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学生支部书记刘静、在校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认真聆听了本次宣讲。

杨昌顺以“牢记殷切嘱托,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贵州新的长征路上,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贵州历史,通过今昔贵州的对比,让大家感悟当今制度之优越,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爱。接下来,杨昌顺从五个重点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努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整体要求,把“四化”作为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特别是旅游文化学院的同学们,更要把握好旅游产业化的大趋势,认真学习,努力奋进,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

杨昌顺还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两个问题”的归纳,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大家深刻领悟讲话精神。杨昌顺勉励大家:“身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我们要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贵州新的长征路上放飞青春梦想,要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

最后,杨昌顺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他认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要锤炼品德修为,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要练就过硬牵领,增长知识、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担当时代责任,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本次宣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帮助大家进一步夯实了自身的党史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孙兴源、陈路 图/孙兴源 审核/冯建国

杨昌顺宣讲党史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记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