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新闻:贵州师范学院在国旗下上了一堂爱国思政课

时间:2021-10-02 22:34  点击:

师生与国旗合影。

本报讯(记者 何登成) 10月1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伴随着东升旭日洒下的熠熠晨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观礼师生的深情注视中冉冉升起。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国旗下深情地上了一堂爱国思政课。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不仅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更开创了人类发展史上绝无仅有的宏伟篇章。

“伟大的时代也是人生最能出彩的时刻!”石培新希望广大师生能深切感受这份爱国情,将其转化为强国志与报国行,做胸怀“国之大者”的奋斗者,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坚决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我们教育强国的重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体会和感悟新中国72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全校爱国主义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在学史立志、知史爱国、明史担责中持续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在接续奋斗中接力百年强国梦,奋进强国新征程。

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paper/870057.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