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工支部支委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4-08-20 10:57  点击:

8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先后召开了教工支部支委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大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黔群组发(〔2014〕37号)的文件精神。

8月19日上午9:30至11:30,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书记王刚出席了会议。会上,教工支委3位委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党员标准和四风建设要求进行深入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最后,傅波、王刚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并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要求每个同志对照个人检查材料和同志之间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

19日14:30,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民主测评大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傅波、赵德肃、王刚、宋万琚、王先华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大会。党支部书记罗艳华会上介绍了上午支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近期党员谈心谈话的情况,并对收集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反馈。民主测评分四个步骤进行:一是教工支委成员树标杆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二是普通党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三是院党委书记傅波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与总结,四是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傅波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总体上开得很成功,主题突出,问题鲜明,但也存在相互批评意见有顾虑、个别同志自剖不够深入等问题。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党性、坚信念,二要强服务、转作风,三要强素质、提能力,四要强自律、树形象,五要强转化、抓落实。

会前,为使支委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大会达到预期的目标,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黔群组发(〔2014〕37号)文件精神,制定了《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 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了学校活动办规定的各类文件,观看了规定的影视作品,开展了支委与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召开了教工支委筹备会议、全体党员动员大会,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引导党员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达到了预期目标。

图/周泽源、张春 文/罗艳华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党员民主测评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出席党员民主生活会筹备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