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接续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贵州师范学院在印江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30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3004撰稿单位:驻村工作队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做好铺垫,近期,经我校与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对接,争取到牛奶卡、衣服、消毒液等物资,为我校帮扶的印江县防贫预警户们送去了“温暖”。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纪委书记韩兵兵等领导对泡木村、黔溪村的防贫预警户代表进行了慰问。按照工作安排,由学校派驻印江的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对各村的防贫预警户进行了后续慰问,并将爱心物资一一送到村民手中,监测户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

同时,为响应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做好帮扶印江的后半篇文章”,驻村工作队队长薛朝华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宋建强代表学校向印江县易地扶贫搬迁学校普同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并与该校副校长张金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师干部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慰问活动,贵州师范学院用实际行动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下一步,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工作队将同心协力,用真心真情,出实力实招,用学校“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切实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为建设产业强、环境美、村民富、风气好的新村庄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文/图 贵州师范学院驻印江工作队 审核/孙家家

石培新慰问泡木村防贫预警户

韩兵兵慰问黔溪村防贫预警户

薛朝华慰问同心村防贫预警户

宋建强向川岩村防贫预警户送物资

袁程琨向曾家坳村防贫预警户送物资

何勇慰问青杠林村防贫预警户

王旭慰问峨岭关村防贫预警户

薛朝华代表学校向普同小学进行物资捐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