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08-30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3011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考察调研。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副书记郭文,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婷出席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郭文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并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张婷主要从“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情况”、“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我校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的思想状况、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徐佑刚首先肯定了学校的统战工作,并对我校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切实把《条例》作为今后统战工作的总遵循,要统筹学校各方面力量,发挥各部门优势,共同做好统战工作。二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统筹安排。把工作所需与党外代表人士所能紧密结合,凝聚多方智慧、发挥多重作用,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培养更多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代表人士。三是探索统战工作的新着力点。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眼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历史使命,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不断高质量发展。

文/秦敏 图/苏致龙 审核/张婷

徐佑刚讲话

余维祥作重点发言

郭文致欢迎辞

张婷汇报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