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无悔青春——我校人民武装部看望慰问役前教育学生

时间:2021-09-07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716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一行赴乌当区武装部看望慰问我校在此参加役前训练的“准新兵”,为大家加油打气。

乌当区武装部对刘红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训练教官郑虎向我校人员介绍了当前的役前教育成果,并对同学们训练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刘红玲详细询问了“准新兵”个人情况及训练情况,并对乌当区武装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红玲充分肯定了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她向同学们解读了我校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抚政策,要求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役前训练,要听指挥,展现师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她指出,军旅生涯是一场人生的历练,要珍惜军营生活。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严守纪律,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要不断激发自身前进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军梦”和“中国梦”奉献青春和热血,祝愿同学们都能到军营去建功立业,谱写人生精彩篇章。

学校的关怀让参训学生深受感动和鼓舞,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训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思想根基牢、军事素质高、作风品质硬的合格军人。

本次的役前教育成果汇报会由我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珏主持。役前教育是通过了政审和体检的“准新兵”,在他们部队入营前,展开的一次针对性的训练,目的是端正应征大学生入伍动机,通过训练让大家预先熟悉适应部队的管理方式。

文/宋燕  图/刘颖  审核/刘红玲

役前教育汇报会现场

刘红玲讲话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