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21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115撰稿单位: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到我校考察,围绕后勤管理、校园建设、综合实训、安全保卫、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后勤处处长赵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杜彪陪同考察。

邹晓青代表学校对任友洲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教师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果。她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我校十多年来,帮助我校各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任友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近年来在后勤改革、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两校之间具有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校领导还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印山书院、感恩食府、大学科技园、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综合实训大楼等。

文/程继华 图/苏航 审核/杜彪

参观校史馆

考察感恩食堂

考察大学科技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