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2-23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0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对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突出的团组织、团队、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智慧云教•科技助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教育科学学院老师张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周猜、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侯旭莲、外国语学院学生旷小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吴燕鸣荣获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个人实践能力,还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不断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更多的实践结果,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培养更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文/李莎  图/王超  审核/罗荣

优秀组织单位

优秀团体

优秀个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