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丽琼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时间:2020-12-31 2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3110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科学理论浇筑学生理想信念,育人实践浸润学生品格素养。她,就是贵州师范学院辅导员谭丽琼!”这是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谭丽琼老师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颁奖词。

在教育部开展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谭丽琼老师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12月3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暨2020年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对20位“第十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进行了表彰,谭丽琼参加了颁奖典礼。

文字/郝进欣 审核/刘红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