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源于奋力拼搏,硕果源于凝心聚力——我校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会议表彰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10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13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9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历史与档案学院书记吴靖霞、学生管理科科长邹万梅、省级优秀大学生代表袁英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生工作优秀案例、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我校学工部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邹万梅荣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严烨、旅游文化学院刘静荣获学生工作优秀案例奖,袁英等70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目标,构建新思政工作格局,优化组织管理,创新管理模式,建强思政队伍,逐步形成“精确管理、精细服务、精心育人”的良好局面。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校学工部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继往开来,不用扬鞭自奋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中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文/图 邹万梅 审核/ 刘红玲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