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健身气功参赛队喜获十四届全运会三等奖

时间:2021-09-01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1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成绩公布,我校体育学院参赛队代表贵州省荣获健身气功·八段锦企事业单位组三等奖。

比赛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89支代表队参赛,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四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设街道组、农村乡镇组以及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

我校参赛队从六月份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坚持集中训练,经过激烈角逐从省内多支强队中脱颖而出,顺利取得代表贵州参加决赛的资格。老师们主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加紧训练备战决赛,按照竞赛要求如期完成了参赛视频的线上录制。我校是贵州省首批健身气功“示范学校”单位,多次组队参加省内外比赛且每每载誉而归,为学校在省内外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

文/刘华伟 图/唐 孟 审核/韩 山

成绩公告

比赛场景

比赛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